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小白~徐老师

星期六
a shan , lisa 和我
一起去听teori 
很开心以为我们三个可以一起讲话
哪里知道,讲师分开了我们
一个玩电话,一个画巴黎,一个玩手指
有够闷!!!
还好听teori 3 个小时罢了~
一放吃我们就从头讲到尾
我的L你要来了。。
我感觉得到了~
YEAH !!!!可以学车了~
Alex 说六月中就可以考车了
快快快,快快到六月中
我的小白等着我的~

今天是教师节
我回去了小学
好想念小学哦
想念被老师骂
想念徐老师的木尺
徐老师的木尺是全世界最痛的藤条!
还有徐老师的华语词典
这是我永远不会忘掉的
因为我要背着那么重的书包,手里拿着词典爬三楼
我足足爬了4年~
那天我看见了徐老师
他还记得我咧~
哈哈哈哈,他说快哦,五年了。
老师的孙女孙子都在他旁边
叫他阿嫲~
我看啊。。现在他是24孝阿嫲了~
不过感恩老师
对我们的教导

教师节快乐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