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learning car

今天,跟阿珊去学车
天啊!给马来人教我们
还好我们都不是一个人
那辆小红才打RM10的油
我们俩才用4个小时
给我们用完了
SHAN
 阿珊先学车
我坐在后面的
差点要被摇死
严心敏不可以笑人
其实我也好不到哪里
上山6次
流下山5次
死火20++有啦。。
坐在后面的阿珊
也差点被摇到晕

很好玩很好玩
好像碰碰车哦
我这两句是不是给你们影像
觉得我是危险驾驶人士啊?
不用怕啦。。
坐上我车保证你按赞下车啦
嘻嘻

今天考MT
tudia。。paper 1 有够。。。。
还好paper2帮了我
加油!
MM我等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